|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河北省武强县宏源变压器配件厂

变压器配件, 变压器导电杆, 变压器油位计, 无励磁分接开关, 变压器套管, 吸湿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变压器气体保护器QJ1-50-80瓦斯继电器
变压器气体保护器QJ1-50-80瓦斯继电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0变压器气体保护器QJ1-50-80瓦斯继电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3 06:31
  询价
详细信息

“变压器气体保护器QJ1-50-80瓦斯继电器”参数说明

相数: 3 极数: 3
用途: 油浸式变压器 型号: QJ1-50
规格: QJ1-50 包装: 纸箱
产量: 50000

“变压器气体保护器QJ1-50-80瓦斯继电器”详细介绍

本厂长期供应各类变压器配件:各类变压器导电杆;变压器套管;各种变压器吸湿器;多种无励磁分接开关;压力释放阀;油位计;气体继电器:油标管;放油阀放油塞、注油孔油枕盖;活门蝶阀压角;温度计座;定位钉接地螺丝;接线板铜铝线夹;铜加工件;变压器铭牌;胶绳胶珠胶垫;白布带收缩带等,另:可根据图纸定做配件。品质保证,欢迎洽谈订购。

QJ-80型继电器,其信号回路接上开口杯,跳闸回路接下档板。所谓瓦斯保护信号动作,即指因各种原因造成继电器内上开口杯的信号回路接点闭合,光字牌灯亮。 当变压器油箱内部发生故障时,短路电流产生的电弧使变压器油和其它绝缘材料分解,从而产生大量的可燃性气体,人们将这种可燃性气体统称为瓦斯气体。故障程度越严重,产生的瓦斯气体越多,流速越快,气流中还夹杂着细小的、灼热的变压器油。瓦斯保护是利用变压器油受热分解所产生的热气流和热油流来动作的保护。 动作情况 油箱内部轻微故障时,分解出的瓦斯气体沿连接弯管运动至气体继电器处,聚集在顶盖处形成一定的压力,将变压器油面高度压低,开口杯所受浮力减小,随油面的降低开始转动,使磁铁4与干簧触点15接触,从而吸引干簧触点接通,发出轻瓦斯信号。同理,变压器油箱漏油时,动作情况相同。 油箱内部发生短路故障时,故障点高温电弧将使变压器运动时,由于油的粘滞性,形成油流,冲击挡板。挡板翻转油迅速分解出大量瓦斯气体,有一定压力的气体在向油枕处带动磁铁11与干簧管13靠近,吸引干簧触点接通,跳开变压器各侧开关并发出重瓦斯动作信号。
日常巡视
在变压器的日常巡视项目中首先应检查气体继电器内有无气体,对气体的巡视应注意以下几点:
1、瓦斯继电器连接管上的阀门应在打开位置。
2、变压器的呼吸器应在正常工作状态。
3、瓦斯保护连接片投入应正确。
4、油枕的油位应在合适位置,继电器内充满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